捐款專區

民國49年北醫創校,以「誠樸」兩字作為本校校訓至今已歷經57個年頭,而北醫體育與創校同期發跡,從最早期橄欖球、足球兩隊,到目前已15個校隊的規模,有賴在校方、校友與本處體育前輩們的大力支持與努力,方有今日的成績。
北醫大運動校隊的發展向來為北醫體育的重要業務之一,各隊所展現出訓練時刻苦耐勞,比賽時臨危不亂的態度,使各隊在全國醫學盃或在全國大專賽事中,都能屢屢獲取佳績為校爭光。
105年的「第一屆北醫體育菁英會」搭起了在校生和校友間連結的橋樑,情感交融、經驗分享,會後校友們慷慨解囊更是作為球隊運作的堅實後盾。校友的捐款賦予了對我們肯定認同,感謝校友多年的支持鼓勵,我們會秉持這份精神繼續努力。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體育處全體同仁感謝您~

捐款項目

體育處基金

我們鼓勵您將捐款挹注本處處務基金,讓本處可以妥善彈性運用。

校隊基金

我們鼓勵您將捐款挹注本校校隊基金,讓學生可以妥善彈性運用。

© 2019 Copyright - 臺北醫學大學 體育事務處
- made by bouncin