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Q

Q1.請問什麼時候可以測游泳技能檢定?

  1. 統一檢定時間為開學第一週由體育事務處安排,並請攜帶學生證、泳衣、泳帽、蛙鏡。
  2. 學期間檢測時間,可於有開設游泳課程時段請師長協助完成檢定。
    檢定前注意事項:
    1)優先告知師長希望至課堂進行檢定。
    2)自行自體育處領取檢定單,並於檢定完畢後自行繳回體育處。
  3. 若游泳技能檢定未通過者,必須修習游泳課程,並於學期末進行檢定,若仍未通過者,可再修一學期游泳課程,以符合修課通過申請。
    身心障礙學生無需參加檢定,可至體育處或來電詢問免檢定之申請辦理。

    如有游泳檢定與體育課程的問題歡迎來電(02)2736-1661 游泳檢定轉2293林小姐、體育課程轉2276廖小姐

Q2.如何申請游泳檢定減(抵)免?

  1. 請於開學後兩週內至體育事務處提出申請,並須帶下列申請文件:區域型醫院醫生診斷書、減免申請書、學生證影本。
  2. 若曾是北醫學生且已通過檢定,您可申請游泳檢定減(抵)免免修,需附上過去在學相關證明、身分證影本及目前在學學生證影本,並於開學後兩週內至體育事務處提出申請

如有游泳檢定與體育課程的問題歡迎來電(02)2736-1661 游泳檢定轉2293林小姐、體育課程轉2276廖小姐

Q3.如何申請租借場地?

  1. 請先查看場地時間表,確認可用時段。
  2. 填寫運動場館租借表單
  3. mail 寄送至 vigifu2004@tmu.edu.tw
  4. 若有任何問題,請透過電子郵件或電話((02)2736-1661 分機 2274)與承辦人 傅小姐 聯繫。

Q4.如何報名泳訓班課程?

  1. 您可以從游泳訓練班頁面選擇不同年齡層(嬰兒到成人)的課程,且有團體班與個別班的選擇。
  2. 最新簡章可在最新消息、泳訓班網頁及體育處FB官網 查看。
  3. 團體班報名一律採線上表單報名
  4. 個別班報名請填寫預約表單

若有任何問題請洽 泳池專線(02)2739-91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