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1學年度北醫大創意啦啦舞錦標賽,重回實體表演、熱力四射!

臺北醫學大學「111學年度創意啦啦舞錦標賽」於2022年12月2日晚間6點,在本校體育館2樓熱鬧開場,由林建煌校長率領各院、系長官一同參與學生盛事。北醫創意啦啦舞活動,經歷一年的沈寂再次恢復實體,打破校園內因疫情而籠罩的寂靜,再次感受到大學校園的熱血及活力。

當晚在林建煌校長致辭後展開活動序幕,接續串連9隊精彩演出,使場館內熱血沸騰。本屆共有12系、9隊參賽,總人數約300人次,競賽結果由牙醫系以「任天堂嘉年華」奪下冠軍,亞軍為護高聯隊,季軍為口衛牙體聯隊,殿軍為呼吸治療學系,最佳精神獎醫學系,最佳創意獎技工聯隊。【圖:111學年度創意啦啦舞錦標賽開幕式活動,林建煌校長致辭(左圖)】

自105學年度起,本校體育處皆與北醫影音創作社配合執行競賽現場轉播,並且於賽後協助剪輯各隊競賽影片做為留存紀念。今年更是嘗試透過多支鏡頭串連多畫面,提升直播時畫面的完整性。且於直撥過程後製放上介紹、字幕、活動宣傳等串連,大大提升直播成效及品質,多達上千人次上線觀看。【左圖:牙醫系以「任天堂嘉年華」奪下冠軍】【右圖:護高聯隊拿下亞軍】

北醫十分重視學生體育能力及精神,並期許學生於畢業前習得一項規律運動習慣。體育處透過舉辦創意啦啦舞錦標賽,提供大一新生各系爭霸與展現青春活力的舞臺。透過團隊內部互動學習溝通、發揮創意、並展現學生能文能武的一面,是每年北醫生及師長最期待的運動競賽。(文/體育處)【下圖:左為獲得季軍的口衛牙體聯隊,右為呼吸治療學系同學展現精湛舞藝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