賀 本校榮獲112年度大專教職員網球男子壯年組亞軍!

今年度的大專教職員網球錦標賽由中正大學承辦,本校報名參加男子壯年組 (45歲以上),共計11隊。預賽打分組循環,每組兩隊晉級決賽,決賽採單淘汰制。預賽時因為宜蘭大學棄權,加上擊敗台北商業大學,以分組冠軍晉級前八,有了好的開始。進入決賽需重新抽籤,沒想到決賽第一場又遇到台北商大,趁預賽氣勢再次獲勝,晉級前四強。本次比賽前三名才有頒發獎盃,下場比賽又遇到傳統強隊明志科大,北醫師長們集合一起商討排點對策,結果很幸運的以2:1挺進冠亞軍賽,此成績已打破本校歷年參賽壯年組的最佳成績。最後一場賽事對戰去年壯年組冠軍隊中興大學,賽前評估中興大學整體實力較佳,又有多場決賽經驗,是場苦戰,沒想到雙方打到第三點的搶七,才以些微比分負於中興大學,精神和士氣可佳,雖敗猶榮。

北醫大師長們在本次賽事,從預賽到最後一場比賽,始終憑藉著堅持、沉著、不放棄的態度,全力打好每顆球,場外也吶喊「北醫!加油!」幫隊友打氣,充分發揮團結合作的精神。打完球也和他校師長談話聯誼,以球會友,享受打球過程的樂趣。

回顧過往20多年,北醫曾在91及105年度獲得兩次壯年組季軍,本次榮獲亞軍打破季軍魔咒,往上挺進一個名次,期待明年北醫能夠繼續努力加油,更上一層樓!!!

體育事務處

左至右:楊沂淵老師、祁崇溥老師、甘乃文體育長、邱泓文老師、吳文吉總教官、陳炳常老師、郭忠豪老師