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10/8/2-8/13線上健身課程報名資訊

110/8/2-8/13線上健身課程報名連結
線上直播課程簡介
暐晴/教練
週四- 燃脂舞蹈
在疫情及工作壓力之下,放下焦慮、放鬆身心,讓我們一起起手揚腳,與身體共處,舞出俐落的青春軌道。帶領你進行身體的探索,沒有舞蹈基礎的人也能輕鬆學跳舞,運動、快樂、跳舞有益身體健康!跟著暐晴老師快樂跳舞吧
週六-兒童律動。
兒童韻律活動包含律動、舞蹈、音樂遊戲和表演。會針對孩童的年紀,選擇貼近生活的音樂,以輕鬆愉快、節奏明顯的音樂進行教學。
Ava/教練
周二-居家燃脂健身
利用居家方便使用的傢俱、水壺及自身體重達到肌力提升,並增加心肺燃脂訓練達到降低體脂肪。動作有不同難易度可選擇,適合入門或有健身經驗者。
週三-激瘦健身
循環式爆汗訓練,增加學員互動、競賽等有趣方式,讓運動更好玩。提升心肺、肌肉量、增加代謝有利減脂,保持身體曲線、增加抵抗力、避免運動傷害。
Sylvia /教練
週五-瘦身燃脂有氧
全新改造編排40分鐘燃燒脂肪訓練,(中低 中高強度)➕20分鐘肌力.伸展結合收尾。
週六-熱舞有氧
50分鐘9-10首流行歌曲➕流行簡單舞蹈動作結合,手腳肢體訓練及流暢訓練(中高強度漸漸提高,增加心肺功能)最後10分鐘伸展結尾。
週日-雕塑有氧
60分鐘初中級,雕塑身材 增加肌肉量,讓您變的更有自信。
基礎Hi low (低.中.高衝擊)➕靜態伸展暖身,主運動開始從動態動作循線漸進到上、下肢體及臀部肌力訓練,可以達到心肺、體力變更好外,又能全身燃燒體脂肪及瘦身、增加肌耐力效果,最後已伸展做結尾,讓身體保持放鬆 減壓 記憶性訓練,身心靈連結和促進身體放鬆反應,心跳和血壓會下降、肌肉放鬆、降低生理壓力。
Christine/教練
週一-哈達伸展瑜珈
藉著哈達瑜珈體位法中, 肢體的伸展輔以些許核心訓練, 為你帶來週一下班後的身心舒展
週六- 療癒瑜伽
有較多的坐姿或躺姿的體位法, 輔以部分呼吸法的練習, 為疲憊一週後的身心帶來氣息的調和與舒壓。